03 June 2009

这是一个怎样的感觉?

这是一个怎样的感觉?
当身边的人都比我快一步地走到对岸去,
而我,
依然站在同一个地方,
被笼牢着,被锁链锁着,
无论怎样挣扎也逃不了,
只能等着笼子坏掉,
只能等着锁链腐掉,
无论怎样地呐喊,
也没有人听到,
一直一个人待在笼子里...
一个人,在笼子里...

既然这样的话,
那就把笼子破坏掉吧!
哪怕用什么工具,
把自己弄得整身伤,
流多少的眼泪,
受多少的白眼,
听多少的冷言,
吃多少的苦,
咬.牙.切.齿,
我也不会放弃!

哭过,
就会变得坚强,
不让低落的情绪缠着我,
是时候收拾心情,
奋斗,奋斗,再奋斗!
我在此立志,
我.将.不.平.凡!!

挡我者,
请自动消失。

1 comment:

Steve W.H.Choy said...

你不会一个人走去对岸!你至少还有我们这一帮为了梦想,为了将来,为了自己而奋斗的朋友!我们会跟你一起奋斗,我们的差别只是处在不一样的工作环境。但是过着的生活是LEBIH KURANG。加油,世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生活是道没有答案的选择题,令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结果,而是决定前的犹豫和挣扎。切记雨后肯定有彩虹,雨总会停的。只要你下定决心,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积极,改变生活习惯吧!
Hong字